啊呜一口吃掉

笑然:

说实话,土味情话只服 油stin腻
土味情话
以下是我的表演时间了

“你是哪里人?”
“江西人”
“你不是我的心上人吗?”

“我点的东西什么时候来了”
“什么东西”
“我们的未来”

“你猜我的心脏在哪边”
“左边”
“错,在你那边”

“你猜我什么星座”
白羊?”
“错,是为你量身定做”

“你会弹钢琴吗?”
“不会”
“那你怎么拨动我的心弦”

“现在几点?”
“6点”
“错,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我点的东西怎么还没来?”
“什么东西?”
“我们的未来”

“你猜我喜欢哪种肉?”
“牛肉?”
“是你这块心头肉”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感冒了”
“为什么?”
“因为我对你毫无抵抗力”

“你猜我喜欢今天还是明天?”
“不知道”
“是有你的那一天”

“你喜欢吃糖吗?”
“喜欢”
“难怪你那么甜”

“我想在你那买一块地”
“什么地”
“我对你的死心塌地”

“我有个缺点”
“是什么”
“缺你”

“你今天有点怪”
“怎么了?”
“怪可爱的”

“你会抽烟吗?”
“不会”
“那你怎么美的冒烟呢”

你是不是胖了啊?

?????为什么要这么说?

---因为你在我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啊

你是不是偷走了我什么东西?

我的心。

你为什么要害我?

害我那么喜欢你。

你知道我属什么吗?
——属于你。

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
——呵护你。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痴痴地望着你。

你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
——喜欢我。

我好心塞啊。
——心都被你塞满了。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酒吗?”
“什么酒”
“和你的天长地久”

“呼”(吹气)
“你在干嘛啊?”
“我在乎你呀”

“你知道墙壁,眼睛,膝盖的英文吗?”
“wall,eye,knee”
“我也是,我爱你”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
“有什么区别”
“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什么”
“像地球呀”
“为什么”
“因为你对我有吸引力”

你知道我想吃什么面吗?
——你的心里面

“如果有一天你醒来
发现自己在一个红房子里
四面都是红色的
没有窗户
你知道自己在哪吗?”
“在哪啊?”
“在我心里”

“你是什么血型?”
“O型啊”
“不对,你是我的理想型”

……
记得我对室友说后把她们油个半死😂

评论

热度(2669)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