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呜一口吃掉

朱星杰梦境记录

刘躺糖:

昨天晚上又被朱星杰托梦了,和我一直网恋要面基的小哥哥竟然是朱星杰,我还在微信里嫌弃他身高[允悲]结果他忽然说到我的城市了,要见我!!!!我还没减肥呢!怎么可能见你啊啊啊啊啊!可是是朱星杰啊啊啊!
我打字打到现在发现一个bug,网恋又没面基的话我到底怎么知道对方是朱星杰的?
继续!然后我就打着两斤阴影去面基了,他竟然没有嘲笑我像个煤气罐,还陪我抓了胡巴的娃娃,说了一堆骚话,路上有女生看他我就用手捏他脸:不许给别的女人散发魅力!然后他就巨甜巨溺宠的对我笑,眼睛里闪着光好像在说“我家小笨蛋怎么这么可爱,拿她怎么办好,想日”是的,约P这种事我怎么能同意呢,是朱星杰硬拉着我去的!
我们刚进宾馆电梯就地震了…室友下床,声音真的很大…[允悲]我还没约P呢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81)